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元宵节很忙碌,也很快乐  

2010-02-28 15:35:09|  分类: 生活小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元宵节很忙碌,也很快乐 - 大雁 - 大雁的博客

            元宵节很忙碌,也很快乐!

          过完年,一晃就到元宵节了,祝福所有朋友元宵节快乐!今天很忙碌,也很快乐!

      元宵节的一天很忙碌。吃完早饭就开始洗衣服,因为明天开始我和孩子又要投入新的一个学期了,所以今天我要为家人做好假前服务工作。昨天,已经把孩子的书包清洗干净了,晚上,我和孩子又去卖点买了本、彩笔等学习用品,而且也把孩子的小垫准备好了小绳,一切准备工作就绪,万事俱备,只欠开学了,呵呵!

      洗完衣服,马上开始下一项工作:包饺子。最近我的面食做得比较频繁,难怪儿子在他今天的日记里都写最近他吃了好多顿面食了。前几天,相继做了酸菜馅的饺子、韭菜馅的馅饼,今天,又做了萝卜馅的饺子。由于萝卜馅稍微费事一点,所以,今天包饺子用的时间要稍微长一点的。从十点半开始做,直到十二点多才吃到嘴里,吃的感觉比预想的稍微差一点,这次馅有点水分多一些了,有点不抱团,下次争取改进吧,呵呵!

       忙完了这些工作,到圈子里管理,该推荐的推荐,该顶帖的顶帖,看着大家的帖子,学习着,感受着节日浓浓的快乐氛围,真好!

       元宵节,忙碌着而又快乐着!

元宵节很忙碌,也很快乐 - 大雁 - 大雁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