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上班了,真好  

2010-02-26 15:30:00|  分类: 教育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班了,真好 - 大雁 - 大雁的博客

上班了,真好! 

       今天开始正式上班了,上班了真好呀!

     早上早早起床,吃完饭,骑着自行车来到学校。一个假期没看到我的同事了,看到大家彼此亲热地打着招呼,都很开心的。一个假期没见,有的瘦了,苗条了;有的漂亮了,美容了;有的胖了,富态了,都有了一些变化,不过都很开心的样子。

      暖气今年给的还可以,不过在维修的时候多少在走廊的地面上有了一些脏物。所以,我们到办公室稳定一会之后,首要的任务就是打扫卫生。我和我们英语组的组长刘姐先开始拖走廊,一人用一个拖布,给我们组分的是西侧走廊,干活真的不错,干完都出汗了。走廊拖干净了之后我们又把组里的地面打扫得干干净净了。组里其他老师看我们拖走廊了,马上接过来打扫室内的地面。人多力量大,看着走廊清洁如新,看着室内光鲜亮丽,我们心里都觉得很comfortable的!

     打扫完卫生,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稍作休息。教导主任发了备课簿、听课簿、教案、磁带等。打开抽屉,我把上学期的各种学习材料都简单进行了整理,该拿走的拿走,该放起来的放到卷柜里,然后就开始备课,一个上午就这么很快地过去了!

     上班了,真好!我的作息时间又可以非常有规律了,我觉得我现在的心态就像是一个学生一样,期盼着开学呢,还有了一些莫名的兴奋感。也许是太想我的学生了吧,呵呵!

     上班了,真好!做一个教师,学校就是我的最好的展示台,学校就是我的最好的工作的阵地,我愿意在工作中去好好教书,好好育人,我愿意在工作中去享受做一名教师的快乐,我愿意在工作中不断地去向同事学习,不断地前进着!

      上班了,真好!

上班了,真好 - 大雁 - 大雁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