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对班级管理的一点思索  

2010-02-21 17:12:48|  分类: 教育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班级管理的一点思索

    今天,好像想到了很多,开始思索开学之后的事情了。

     一个假期过得很快很快,好像就是转眼之间的事情。好像是很放松的样子,可是心里有时还是会很想我的学生。总体来看,我的学生在提高的同时还是会有一些状况的。

      感觉有时候他们很顽皮的。有些不够听话。这个学期,我真的要好好动动脑筋,合理地想出最好的办法来让班级的不听话的孩子能够和我合作,能够真正听话。有时觉得管理班级管得太严格了,好像学生当面的表现和离开我之后的表现都不一样了。

      感觉有时候我真的还需要多向那些优秀教师学习。我有时候对学生多少有些溺爱,有时候,舍不得说他们,有时候,方法还是不得当,我一直都在觉得我很无能的,班级管理还有很多很多不足的地方。

      有时候,管理班级也需要智慧和头脑的。不是严格管理就能带出一个好班级,不是每天和学生朝夕相处就能让孩子们对自己的管理都服气的。我真的得好好思索了。

      经验真的得慢慢积累的,有时我就很羡慕那些老教师能把班级管理得那么井井有条,他们都有那么多管理班级的好方法,而有时我却做得很不到位,我老是觉得我自己的能力不行,真的需要改进了。

      八年级下学期,是很关键的一个学期。无论如何,我都会坚持好好带班级的。我一定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团结我的学生,一定要尽最大的努力去教好每一节课,争取让学生们能够更自觉地去学习,争取让班级的学生做得更好!

       坚持就是胜利,越是困难的时候越需要如此,我会坚持下去的!一定会的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