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为申雪赵宏博喝彩!  

2010-02-16 15:09:06|  分类: 教育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首先,送上我对所有博友的新年祝福!祝福大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今天北京时间12点多,温哥华2010年冬季奥运会的赛场上,申雪赵宏博以精彩的表演,夺得了他们双人滑职业生涯的第一枚宝贵的奥运会金牌,为他们喝彩!

    温哥华的时间和我们的北京时间不一样,其实那里还是晚上,可是我们这里是中午的时间。从九点多在婆婆家的时候,我就开始观看了中央五台的现场直播,一组组的选手相继出场了,都灵奥运会的银牌选手张丹张昊,在这次的自由滑短节目中获得了第五名,决赛的时候由于张昊的一点小小的失误与这次的奖牌插肩而过了,为他们惋惜的同时,也觉得他们已经很努力了,相信他们会不断总结经验和教训争取更大的进步的!庞清佟健在自由滑短节目中位居第四,在决赛中发挥非常出色,超过了德国的两位选手,在申雪和赵宏博上场之前处于第一的地位,发挥也非常好!

     在自由滑短节目中,申雪和赵宏博第一组出场的,获得了短节目组的第一名,赢得金牌的希望非常大的。在庞清和佟健决赛中发挥非常好的情况下,我都深深地替申雪和赵宏博捏了一把汗,天有不测风云,比赛也会存在偶然性,万一他们出现失误,金牌就会又一次失之交臂了!没想到:决赛时他们滑得棒极了!每一个动作完成得干净利落,每一个眼神表达得浓浓深情,每一个难度被一一攻克,他们真的是历经无数风雨之后的一对铿锵玫瑰,他们真的是久经沙场之后最厉害的一对搭档!

      曾经看到过关于他们的报道,他们真的是很不容易,他们今日的成功的背后,浸透了多少辛劳的汗水呀!天道酬勤,这句话在这里又一次得到了诠释!勤奋,铸就了他们今日的辉煌!知道得分的那一刻,申雪情不自禁地留下了眼泪,我的眼睛也跟着湿润了!这一刻他们等得太久太久了,我为他们喝彩!也为他们感到骄傲!

      申雪赵宏博,也许他们在乎的已经远远不是一次比赛了,他们是发自内心地喜欢双人滑这项运动!享受着比赛的快乐,享受着冰上运动带给他们的幸福,他们也收获了一份完美的爱情!也许下一届的冬奥会他们不能再参加了,那么这枚宝贵的金牌是他们献给全国人民的一份礼物,是他们献给自己情人节一份最好的礼物,也是为他们的双人滑的比赛生涯画上了最精彩的一笔!

       一向对体育不是特别热衷的我,今天确实深深地感动了,也震撼了!为爱喝彩!为坚强不屈的精神喝彩!为所有中国的冬奥会的选手喝彩!相信爱会创造奇迹,相信热爱自己的职业,就一定会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

        留下两组申雪和赵宏博的照片,为他们喝彩!永远祝福中!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