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飞絮  

2010-12-04 11:10:36|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飞    絮

文/大雁

    冬日里,风吹在脸上,让人的心也跟着飞荡着。心灵飞絮--

     灵魂在心灵深处游荡着,很多时候,大都在做着真实的事情,大都在按照自己真实的想法过活。不会虚伪的人一般都是真诚地对待别人,真心地过着每一天,即使不是每天都是开心的,即使不是事事都是顺心的。

     当一天天地更迭之后,内心也会充实或者空虚着。看着聚散离合,会跟着感伤;看着潮起潮落,会黯然伤神;看着花开花落,会淡淡欣喜,也许,一切都是有着它自然的规律的!谁也不能抗拒规律的!

     幻想着大雁可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无拘无束地飞翔,也幻想着遇到大群伙伴一路同行,可是谁也不会代替自己更了解自己。人什么时候都不要太依靠和指望别人,有时最应该依靠的只有自己!自己的自信心、自己的毅力、自己的恒心、自己的快乐只有自己最知晓!

    轻轻地走过四季,就像在品味一本本书籍一样。有的书里直接就告诉我一些道理,我可以直接效仿;有的书里写着一些深奥的话语,也需要我去慢慢地领悟参透其中的奥秘;有的书里写的也许和我的想法大相径庭,这个时候淡淡一笑,不去在意太多,没有十全十美,那么就不去苛求什么的!

    在心中,时常提醒自己:凡事努力去做好,为心无愧最好。凡事要多为别人考虑,能帮助别人的时候尽力去帮助。凡事要虚心向他人学习,别人知道的比我知道的多得多!

    在心中,时常安慰自己:不要总去看到乌云,也要想着雨后的彩虹。不要总去抱怨生活中的不公,怎么会事事如意?不要总去想着别人给予了我什么,而要总去想着我对别人付出了什么!

   在心中,时常鼓励自己:我虽然很平凡,宛如小草,但是我也要努力上进。即使我不会成功,但是我也要去尽力过好每天的生活!笑对生活,生活就会对我也微微一笑。笑对人生,人生也会就有奇迹出现!笑对他人,微笑是最好的沟通方式!

    忙碌着,也要让自己的心灵清空垃圾和灰尘,轻松快乐最好!

    心絮飘飞,飘着去扫荡尘埃,飘着去取走阴霾,飘回之际,轻装上阵,轻松为人!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