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一 鼓 作 气  

2010-12-19 19:00:53|  分类: 培训体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鼓 作 气

   ---学习心得

文/大雁

    学习上需要趁热打铁,一鼓作气,我的网络学习就是一鼓作气完成的!觉得累一点,不过却觉得收获很大的!

      其实,无形中的学习都是在进行中的,很多知识就是这样,平时可能觉得没什么太大的用处,可是真正用的时候,觉得自己会很多,应用的时候会觉得很得心应手的。对于这两天学习的课程《现代远程学习概论》,我觉得我的收获主要有以下一点:

      一、全面系统学习之后,我对网络教育有了整体印象,不觉得它很陌生和神秘了。

      网络远程教育,原来觉得很神奇的,也觉得不是那么容易就驾驭的。可是,当我真正去一步步地跟着课件的要求去实践了之后,我的陌生感消除了,我觉得网络学习其实也有很多乐趣的,而且整个教程是不断循序渐进的,让我们一点点地去提高,在学习中,让我们学着去整体感知整个教程的内容,而又系统性很强,我对这套教程的印象很好,相信也会有助于我对其他学科的学习的!

     二、 全面系统学习之后,我对学习有了很多的自信心,对远程教育多了很多憧憬,我一定会有很多收获的!

     这套理论里,系统地交给我们制定周密而又严格的学习计划,还让我们合理地安排时间,我对其中一个模块很感兴趣,那就是两次的合理安排时间,第一次自己排出每天的学习、工作等时间分配的比率,第二次是让我们看看能不能将第一次安排的时间再挤出一些用来学习。设置了一个漏洞样子的flash,当我们将时间挤出一些用于学习时,小手一指,马上上面的时间就像沙子一样漏到下面的学习时间区域,最后老师还会仔细地对我们的时间分配给出合理的建议。

     这套理论里,还教给我们一些缓解考试压力的方法,这部分的模块学习之后,我觉得我对远程学习一点没有紧张感和不安感了,我对我的远程学习充满了无限的信心,我相信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我相信我一定会有很多的收获的!

     三、全面系统学习之后,我对其他科目的学习充满了期待,挤时间好好学习。

     其实,我都没有想到我会跟着系统学习的这么快的,昨天开始学习,然后我每个模块都认真地跟着学习,昨天完成了三个模块的学习,截止到昨天晚上十一点,我的得分是72分。王老师告诉我们:因为我们没有教材,所以我们的作业分数必须要过90分的,所以我今天上午又认真跟着每个操作要求去做,当所有模块都做完之后,显示的分数是100分!真的觉得好兴奋!百分之百完成任务了,这对于我其他学科的学习绝对是一份鼓舞的!现在开始,我对其他学科充满了期待,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其他学科,我一定会多挤出时间好好学习的!

      花了钱,不只是为了一份文凭,能够学有所获才是真正应该得到的东西!一鼓作气之后,我的士气不会削弱,每天我都会拿出一些时间来好好学习的!争取早日完成所有的作业!

     一鼓作气,感觉不错!

    

 

  评论这张
 
阅读(263)|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