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这次的墨汁真臭!  

2010-12-13 19:14:41|  分类: 教育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这次的墨汁真臭!

---教育随笔

文/大雁

   由于今天学校临时决定月考,所以我也临时决定让学生粉刷黑板。这次买的墨汁真臭!呵呵!

     本来以为到了初三可以享受点福了,可以用上玻璃黑板,告别用墨汁粉刷黑板的时代

了,可是由于换了教室,又赶上了木头黑板,于是又来了一年刷黑板的时间了。

      大概两周或者三周左右,我们就会重新粉刷一次黑板的。我们班的副班长、生活委员等都可以勇挑这份刷黑板的重担了,学生大了之后就是好,很多事情他们都可以抢在我的前面为我做了,不用我怎么操心了。

       所以,今天的中午,我们班又用自己的班费买来了墨汁,对黑板进行了涂刷。因为下午月考,难得的黑板也可以暂时了。趁着它休息,让我们班的能工巧匠们为他穿上一件新衣服吧,让我们细心对它呵护一次吧,让我们给它一些养分和能量,以备修养整顿完毕,继续为我们所用。作为我们人类都要适当地工作和休息,作为黑板不是也如此吗?

      中午我吃饭回来,一进屋,就闻到教室里一股难闻的气味。这次买的墨汁呀,黑倒是非常黑,可就是太臭了,味道刺鼻,对于在我们班考试的学生来说也是一次新的考验吧!好在墨汁的臭味应该没有毒吧?“墨香”里,让他们振奋斗志,更好地发挥吧!呵呵!

      就像人无完人一样,墨汁要是不臭的就不黑。黑的吧,又特别臭,真的是什么事情 不能两全呀!暂时忍受臭味吧,也许明天就没味了!

      这次的墨汁真臭,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683)|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