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敬业的美发师--大志  

2010-12-11 16:19:12|  分类: 生活小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敬业的美发师--大志

文/大雁

   轻易我不会夸奖别人,除了我的学生。可是今天我却要夸奖一下家宝敬业的美发师---大志。

      连续几次去家宝二部理发了,觉得这里的环境很好。第一次是试营业的期间,我来到这里理发,接待我的就是大志。觉得他的理发技术很好,于是每次来,都找他。

     上次来理发,大志去沈阳学习了。于是另外一位师傅给我做的发型。给我烫的纹理一点卷都没有,等于白烫了。说是给我们发的免费的卡,可是在我消费的过程中,还是建议我多花了三十元,而且我到家之后一点卷没有的。不过我倒是没什么说的,因为我喜欢没有卷的感觉,这样也好,不愿意去找人家说什么,这次也是抱着光剪短一点的目的来的。

【原创】敬业的美发师--大志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大志是外地请来的师傅,当我到家宝的时候,这里人不是很多,可是找大志的人却是最多的。大志很认真地给我剪着,听说我上次来他不在,刚刚烫一个月的头发一点卷都没有,当即决定免费给我重新烫,一直到我满意为止。这次,卷发的莹莹给我做的也很仔细的,这次,发型做得令我很满意。不由得让我对一位年轻的美发师多了一些敬意,不由得让我对家宝多了一些好的印象,试想一下,人家都将服务做到这个份了,下次我会不到家宝做美发吗?当然不会,我会是这里的铁杆消费者了!

      觉得大志敬业,因为他很注重质量,他的原则是让顾客满意为止,不会糊弄顾客。不会因为我们使用的是免费的卡而不给好好做,在不是他的原因造成顾客不满意的情况下,他也会从顾客满意的角度努力去挽救损失,令我这个消费者折服!

      觉得大志敬业,因为他对美发行业的热爱。看着他的美发用的剪子、电吹风等设备是最齐全的,看着他对顾客的解释是最耐心的,看着他对小工的指导是最用心的,觉得他的未来一定会有更多的顾客。一个上午,只要来店里的,都是来找大志的,而其他的师傅,有的一个上午都在闲着,足见谁行谁不行了!

      敬业的美发师,让我更深深地理解了那句话: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只要用心做好自己的工作,一定会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的!敬业的人一定会在自己的行业里得到大家的认可和支持的!

      敬业的美发师----大志,我学习的榜样!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