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加油,孩子们!  

2010-11-08 21:51:51|  分类: 教育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加 油,孩 子 们!

文/大雁

            加油的,是我的孩子们!既包括我自己的孩子,也包括我的学生孩子们!

    早上起床之后,推开门,外面下了一层清雪,2010年的第一场雪,不免让我拿起手中的相机,拍下了薄薄的一层小雪的照片,本来相机是想带着拍摄班级的班会的资料图片的,今天班会没开,正好也派上了用场。

  

【原创】加油,孩子!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今天儿子告诉我一件事:他们学校要有演讲比赛了,老师选派他参加学校的比赛,一个班级选派一名选手。能够被老师选上,他也觉得很自豪的,于是晚上,他先写了初稿,然后我帮他修改了一下,演讲稿已经搞定了,心中开始祝福我的孩子在这次演讲比赛中得到锻炼,名次是次要的,参与中得到提高是最重要的!祝福我的儿子了!加油,孩子!

      早上上学时,给他拍了两张图片,已经全副武装了,冬天来了。

【原创】加油,孩子!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原创】加油,孩子!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淘气的儿子,今天数学都讲到分数的认识了,祝福他取得更大的进步了!

     不光要祝福我的孩子,我的学生孩子们,还有一天也要参加月考了!真心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在月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每一天都在和学生一起紧张而有序地学习着,有月考的督促,学生们学习上专心多了,虽然有一些学生学习有些吃力,但是只要他们努力了就是最好的!永远为他们加油,打气!加油,我的学生孩子们!

      加油,孩子们!相信你们都会很棒的!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