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园丁苑座谈会感受  

2010-11-02 17:28:22|  分类: 圈子建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坚持下去最重要!

   ---园丁苑座谈会感受

文/大雁

    有幸参加了园丁苑成立一周年暨管理员座谈会,聆听了各位领导和管理员的对圈子的祝福和建议,感受很多,收获很多。让我觉得:坚持下去最重要!

     坐上早上六点多的客车,来到了昌图县教师进修学校,今天是我们昌图县教师博客圈成立一周年的日子了!一年来,只要有时间我都会来到博客圈向各位圈友学习,网络博客圈里的精彩博文让我学习到了很多,很愿意拜读各位专家教师的博文,很愿意向各位圈友学习,因此我也在一直坚持着管理园丁苑,守护着我们教师的共同精神家园!

     回想着一年来我们这些管理员的工作,觉得精神家园的建设真的是一点点地建规模的。在这座精神家园里,我们的各位管理员也在不断地管理中充实着自己和完善着自己!

     这次的座谈会上,让我从各位领导的讲话中又觉得自己收获了很多很多。我深深地记下了徐双校长的一句话:博客的建立是给自己学习和提高用的,不是给别人看的!确实如此,每天一位教师如果去认真地写出自己一天教学方面的感受,就会有更大的进步的!卢校长也号召广大教师要发展,要创新,写博客就是发展和提高自己的好途径!国铁主任讲话中饱含着鼓励、蕴含着激励,希望我们能够群策群力,争取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

     教育局基础教育股股长王德衍是最令我们这些管理员感动的一个人!在园丁苑成立之前,他都不会电脑,可是我们成立的一年,他也不断进步了。现在还是一指禅,这样还坚持写作,多么值得我们敬佩呀!他强调了我们现在的社会是学习型社会,强调我们教师要将自己的教育思想写出来与大家分享,内涵发展其实也是建设自己的精神家园的发展!

     这次的座谈会上,我感受到了各位管理员的成长。李文明的才气、远帆的航影的稳重、承诺的活泼、路在脚下的有条不紊、王艳老师的耐心和认真的工作态度等等,让我觉得我能够加入这样一个优秀的团队是很开心和自豪的。一个优秀的团队也无时不刻不在影响和带动着我,争取更好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一次座谈会,让我坚定了自己的写作信念,我会坚持下去努力写出更多的教育随笔和教育感受,努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我会坚持管理圈子!因为坚持最重要!

     坚持下去,就是胜利!加油,园丁苑!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