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寄语园丁苑  

2010-11-02 16:48:20|  分类: 圈子建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诚合作、共筑辉煌

-----寄语园丁苑

今天,参加了园丁苑成立一周年暨管理员座谈会,感觉又收获了很多的。

不知不觉中,我们共同经营的园丁苑博客圈已经成立一周年了。慨叹时间步履匆匆的同时,我也心中充满了感激、增添了压力、装满了祝福!愿意与各位管理员一起精诚合作、共筑辉煌!

  一年的时间里,园丁苑在昌图教师进修学校师讯处、昌图县教育局的领导下,在所有的管理员的用心经营下,在所有的圈友的共同努力下,运行稳定、圈子日志不断增多、圈友们在博客圈中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着!

  目睹着园丁苑一点点地发展壮大,作为一名管理员,心里真的是开心极了。我们这些来自基层中小学的教师,能够得到师讯处、教育局各位领导的信任,将我们设为管理员,参与博客圈的管理工作。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我们也知道我们的管理经验有限,有时可能不能将工作做得尽善尽美,还有许多不足和需要提高的地方。

 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我对园丁苑博客圈主要有以下一些反思:

 反思之一:圈子缺少一些互动性。

教师每天坚持写博客,就是一种无形的积累。教师不断去反思自己的教学行为,不断地积累教学经验,而且把自己的一些经验、体会以一种论文或者经验的方式积累下来,在提高自己的同时,也可以不断地去向其他博友学习的看着圈子里博友中进步比较大的,都是互相向别人学习的,在学习别人的同时自己也不断成长和进步着。所以其实圈友们应该多来看看别人的日志,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才是园丁苑的发展方向!建立了这样的网络平台,真心希望所有的教师圈友们好好利用的!

 反思之二:部分圈友日志隐藏,妨碍管理员审阅。

 有时在管理圈子的时候,发现一些圈友的日志打不开,显示隐藏了。这样的话管理员就无法阅读圈友的日志。希望以后我们能加强对圈友发布日志方面的一些指导,让他们将发到圈子的日志都设为是公开发布的。在园丁苑还有我们一些学校的博客圈里,都看到类似的这样的现象。

 反思之三:许多细节还需要去控制和把握。

     我们既看到了园丁苑的优势,我们也深深地知道园丁苑博客圈也存在着很多的不足的。需要我们去改进,需要我们去想方法提高。作为一名管理员,我在憧憬着博客圈的圈友人数不断提高,我在憧憬着博客圈的原创作品不断涌现,我在憧憬着博客圈中的教师朋友们都能够通过网络资源共享,不断地进步着,我也在憧憬着园丁苑的发展更平稳、更有序!

           总之,成绩都只代表过去,我会和其他管理员一起努力,愿我们能精诚合作,共筑园丁苑明日的辉煌!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