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总 是 不 小 心  

2010-11-22 18:14:36|  分类: 教育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总 是 不 小 心

文/大雁

         不小心的事情今天在我们班级发生了两次,我的学生呀,总是不小心!

     早上来到班级,教室里已经来了一些学生。他们正在用心地看着书,静悄悄的埋头苦读的样子是我每天最爱欣赏的风景了。我也拿出书,专心地看着。

     过了一会儿,我们班的生活委员来了。到了班级,他马上就带着一位男孩到外面去冲洗饮水机。上周我们班的饮水机坏了,临时又向学校要了一个,冲洗干净了,正好新的一周学生们就可以使用了,多么懂事的生活委员呀,我的心里不禁开心着。

     冲洗完毕,也安上了新的一桶水,生活委员回到了座位上,拿出书用心地看起来了。我走到饮水机旁,发现饮水机下方垫的砖好像不太平整,要倒的感觉,忙叫来一位男孩帮我扶着,可是就在男孩来扶的时候,他一下子把饮水机上面的水拿了下来,不小心,水桶掉到了地上,坏了!教室里都是水,于是又是一次扫水劳动,扫的扫、拖的拖,哎,奋战了大概十分钟,觉得学生的不小心了,可是也不能说他的,因为他也不想让事情发生呀!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课间,一位男生又将我们班的粉笔给弄到了地上,一根根的粉笔掉到了地上,都碎成了几段了。我看了看他们,无可奈何地笑了!又是一次不小心,他们呀,总是这么不小心,真拿他们没办法呀!

     今天觉得时间过得很快的,因为有了两个不太和谐的音符,觉得今天好像有点闹腾的感觉。没办法呀,不是每天都是一帆风顺呀!不是每天都是一成不变的呀!不是每天都是阳光灿烂呀!

     以后,也要提醒学生们做事认真一点,不要毛毛草草的,尽量避免自己的不小心了!

     总是不小心的孩子们,希望有一天能够很小心,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