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难得的大团圆  

2010-11-21 16:12:30|  分类: 家庭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难得的大团圆

文/大雁

    今天,我和老公孩子回婆婆家了。婆婆和小姑子全家从沈阳回来了,难得的一次大团圆呀!很开心!

     今年对于我们家来说,小姑子的婚姻事情是我们一直都很担心和发愁转而又轻松的一件事情了。因为年初的时候,小姑子因为不满老公的一些行为,在我们一再的劝说下,还是赌气和她的老公离婚了!

     婚姻面前,有时好像每个人都需要清醒和冷静的!难免会有陷阱,难免会有摩擦,难免会有隔阂,可是有时为了孩子,两个人也要多想想,想清楚了再去做决定的,而不要草率行事的!

     当初,我曾经劝说过小姑子不要轻易离婚,可是在气头上的她说什么也要结束这段婚姻。在离婚之后的一段时间,才慢慢地冷静下来了。其实生活中谁对她是最好的,只有和她一起生活了很多年的老公,有时也会有些人对她好,但是都不是真心实意的。另外孩子才刚刚三岁,没有父母的关心,孩子的成长也会受到影响的!

      很欣慰,小姑子的老公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能够找到小姑子,请求她的原谅!很高兴这次小姑子终于不计前嫌原谅了自己曾经的他,两个人又重新走到了一起!

      二十多万元的车没了,还可以去赚!只要两个人能够一心一意地地生活、互相关心、互相帮助,没有什么困难是不可战胜的!

     好久没有见到他们一起回家了,他们现在一起忙着自己的事情都没有多少时间回家看看了!婆婆也一直在扶持着他们,亲自到沈阳去给他们看孩子!我相信经过了这次婚姻风波之后,他们一定会彼此更珍惜的!

     好久大家没坐到一起吃顿饭了。去之前,我还特意到商店给小姑子家的宝宝卖了一大堆好吃的!孩子更聪明了,也白皙了很多。还知道我的名字呢!听着孩子用稚嫩的童声说出我的名字,心里更增添了对孩子的喜爱!当他们离婚的时候,孩子在婆婆家呆着,我去看宝宝,她曾经看着那么不开心,看着我们一家三口在一起的样子,她一定也很想她的爸爸妈妈的!现在,她也在这样的环境中生活了,真好呀!忍不住抱着宝宝,开心地和她说笑着!

     一顿饭,大家吃得都很开心。谁也没有再提以前的事情。过去的就让她永远地过去吧!谁能没有过错呀!犯错也许不是人的本性,迷途知返的人,我觉得就应该给他机会,让他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做得更好!

      难得的大团圆!真希望温馨、和谐、平安永远与我们同在!

 

【原创】难得的大团圆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