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一个月,真快!  

2010-11-12 21:47:27|  分类: 教育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一个月,真快!

            文/大雁

    学生们到了初三了,我也跟着学生每天忙碌着,感觉一个月过得真快呀!

     又是一个月的学习生活结束了,月考也在今天结束。慨叹老师们判卷的神速,今天各科卷纸一应结束,成绩也在几位班主任的认真有序地核对中揭晓了。

     总结这次我们班的学生学习情况作如下反思:

     一、努力的就会提高,不能骄傲,还需继续努力!

     这次考试中,很欣喜地看到了一些学生的成绩有了突飞猛进的飞跃,真的是为他们高兴呀!努力就会有进步,只要肯去努力!

     我会及时给他们提醒,告诉他们要胜不骄的,一次的考试说明不了问题,谁笑到最后,谁才会笑得最好!我们永远期待下一次的精彩!

    二、各科齐头并进,综合能力提高是发展大计。

     看这次的学生答题分数,有一些学生的成绩有些偏的。有的语文需要提高,有的英语需要改善,有的政治历史也需要巩固提高,有的数学题做得不够好,有的物理化学还有欠缺的地方。看那些成绩高的学生,必须是各科齐头并进的,所以下一步我还要多加强对学生全面提高成绩的!哪些科目存在薄弱环节的地方的学生,我会个别对他进行一些指导和鼓励,希望他们能在这些科目上多利用一些时间的!

    三、各个班级的学生都在努力,竞争依然持续,斗志需要继续保持。

     看着这届学生的分数,让我不由得深思:每一个名次之间非常密集的,分差都不是很大的。所以可以看出,学生们之间相差的不是很悬殊,差可能就差在谁认真了,谁注重细节了。每个班级的学生都在努力地拼搏进取着,竞争的压力如影随形着,我们班的学生虽然有一些学生成绩还算可以,但是别的班级学生的实力不容小视的,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下去,不能掉以轻心,需要多向其他班级学习,多学习别人的长处,弥补自己的短处吧!

     一个月真快,感觉不知不觉就过来了。感觉忙碌着也很好,时间过得快,也会觉得自己每一天都非常地充实和快乐着!

    一个月真快!期待和祝福着下一次的月考我的弟子们能够有更精彩的表现!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