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小家永远支持大家!  

2010-11-11 13:49:13|  分类: 圈子建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小 家 永 远 支 持 大 家!    

----祝贺【师海泛舟博客圈】成立!

    今天,在学校领导的认真指导之下,我们十八家子中学也终于有了自己的博客圈!自己有了小家之后,有着很多的欣喜,有着很多的憧憬,有着很多的兴奋,但是小家永远支持大家!

    

【原创】小家永远支持大家! - 大雁 - 大雁(朱红艳)

 

   虽然【师海泛舟博客圈】还是一个刚刚孕育着的娃娃,虽然这里的人数还是不多,虽然这里还很稚嫩,但是我们的所有领导和老师们都信心满怀,我们的所有领导和老师们都憧憬无限!

    这里将是我们中学所有师生心灵交流的平台。我们在浏览着教育随笔中去反思着自己的教学行为;我们在圈友们文学创作中去提高自己的文学修养;我们在学校管理的日志中更多地指导学校未来规划的方向;我们在家庭生活的小屋里体会到教师们平凡而又幸福的生活----

    作为一位小家里的一员,我会很努力地支持着我们师海泛舟博客圈的工作!努力在现实中教好自己的学生,在网络研训的平台中汲取营养、分享快乐、体验成功!作为园丁苑大家庭的管理员,我也会更好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多和各个圈子互动,相信:一个又一个的小家越来越殷实之后,一定会更好地带动大家的发展的!

   “生命的本身就是一种坚持,岁月的心情就是一种期待。”我愿意永远向所有的教育同仁学习,我愿意在小家和大家里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小家大家永远支持!

    小家支持大家!这会是我们所有十八家子中学教师的心声!加油!祝贺【师海泛舟博客圈】成立!相信小家和大家的明天都会更美好!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