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紧张复习中  

2010-01-06 21:26:55|  分类: 教育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1月6日 - 大雁 - 大雁的博客

       这几天,紧张复习中。

      太快了,还有两天就要期末考试了,从周一开始,我就觉得学生们学习更认真了很多。都说“临阵磨枪,不快也光”,对于一些记忆性的知识,现在努力一定还来得及。加油吧,孩儿们,看着他们那么用心地学习,我的心里这个美呀,没有什么比我的学生认真学习、听话懂事更令我开心的了!

      不过也有不如意的地方,昨天,我们班的一个淘小子,玩火,竟然点燃了我们班塑料的垃圾桶里的纸,最后结果可想而知,导致我们班的塑料桶烧了一个窟窿,好在发现及时,我当然要严惩这个淘小子了,家长电话过去了,也对他实行了一定的警告。塑料桶坏了事情很小,可是玩火事情大呀,万一弄成火灾怎么办,现在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呀!

     这个学生认错了,今天又给班级赔了一个新筒,而且没用我说什么,这两天都在晚上帮值日生倒垃圾呢,念在他还小,也知道事情做错了,原谅他一次吧,哎,谁没犯过错呢?知道错了,能够 及时改正就是好学生!这就是我的学生观!

     从昨天开始,孩子的病好了,我却得了病:头疼、咳嗽,今天又浑身疼了一天,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也坚持上课了,最后一节课自习课,我也挺着在我们班上了一节课,真的知道自己身体非常不好,可是还是忍不住要把该讲的东西讲完,因为马上就要考试了呀!

      细想想,有多少个老师会和我一样呀!身体不好的情况下,可是心里想的最多的还是会是自己的学生!自己的课堂!也许我们这些当老师的,即使有再多的苦、再多的累,可是讲起课来,就什么都忘了,这也算一种无私的奉献吧!

      紧张复习中,我也要争取快点好起来,讲课好更有劲呀,呵呵!

2010年1月6日 - 大雁 - 大雁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