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原创】感知  

2010-01-03 13:56:05|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知 - 大雁 - 大雁的博客

          心灵的感知,很微妙。

          外表的冷酷还是从容,也许只是一种形式。其实内心的感受只有属于自己的那颗心知道。有时,很愿意感知世上万物生灵传达的信息。看着小草的嫩绿,我感知到了它破土而出的欣喜;看着柳絮纷飞,我感知到了它做母亲的荣耀;看桃花满地,我感知到了它投身大地怀抱的满足和快乐。也许花儿灿烂只是为了更好地去装点这个美丽的世界,也许花儿灿烂过后,踏入泥土之后,才是一朵花最美的境遇!

        感知世界上的美好,也能感知世界上的丑陋或者不公。人看到的事物都存在着两面性。有好就会有坏,有高峰就会有低谷,有美丽就会有丑陋,有自卑就会有自信,这个世界因为对比才会让我们更清醒地认识到我们是多么的平凡,多么的平实,拥有一份淡定的心态才是一个普通的人应该有的境界。权力再大,也会有离开的一天!金钱再多,也会有时失去用武之地!可是,内心的充实、内心的安定、内心真正拥有的踏实的快乐和自信才是自己最美好的一份本钱,一个人活着能做自己最喜欢的事情,能够从中体验到真正意义上的快乐,这个人活着就是幸福的、就是快乐的!

         感知生活,感知自己的渺小,感知自己的平凡,踏实、快乐地去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吧!相夫教子,做一个好妻子、好母亲;认真从教,做一个好老师;友善处事,做一个对社会有爱心的人。对生活充满乐观的信心,相信自信自强一定会创造奇迹!每一天,我都等待奇迹出现!因为我始终相信:机遇永远属于有准备的人!

        感知着,体验着,快乐着!希望这样一种美好的心态伴我一生!

感知 - 大雁 - 大雁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11)|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