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值班半天  

2010-01-18 18:08:52|  分类: 生活小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值班半天 - 大雁 - 大雁的博客       

       今天,到单位值班半天。

       上午比较安逸,边帮着老公忙,边上网看看,马上要离开网络十多天了,好像离开了一个已经很不错的老朋友,习惯了每天写博客的我,真的要离开这么久,也许会很不习惯,也许会很留恋,也许会有很多的失落,不过什么都要去适应,适应一种新的体验也很好的,等于让我休息了,呵呵!

       中午,老公做好了美味可口的饭菜,匆匆吃完饭,我就到单位去替换刘姐,我来了,刘姐就可以回家休息了。一个人在单位的收发室,坐在热乎乎的炕上,看着电视,心里愿意让自己静静的,什么事情也不去想,看着电视剧《小娘惹》,一集接着一集地看着,今天我决定放松,不看书了,就看电视了,跟着里面的主人公心里变化着,看着戏剧里的人,感受着不同的变化,戏如人生,有的戏生活中何尝没有原形呢?

       中间,我也巡视了一趟学校的各个房间,没有人来,没有异常,原来热闹的学校只剩下我一个人,没有学生的校园是那么寂静,放假了,校园也变得寂静了下来,都需要来一些清净让自己内心更平静,都需要来一些静静的空间来整理自己的思绪,都需要一些慢的节奏来调整平时紧张而高频率的生活。

     大约不到四点,晚上值班的工友就来替换我了,半天的值班,觉得好轻松,去附近的小卖店给老公买回了很多铅笔,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值班半天,惬意的半天、快乐的半天,静悄悄的半天,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