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微笑下去!  

2009-12-28 21:20:18|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无论有多大的压力,我希望我能微笑下去!

        曾经很喜欢汪国真的诗:“假如你不够快乐,也不要把眉头紧锁,人生本来短暂,为何还要栽培苦涩?”人应该让自己多一些快乐的,人应该是笑对人生的!所以我愿意选择微笑下去!

        一个人即使有再多的困难,对于人生长河又算得了什么呢?在给博友美洲雁的美图《夕阳西下》和《晚霞天边醉》添加文字的时候,看着那么绚烂那么夺目的夕阳也会慢慢消失在人的视线之下,看着那精美的晚霞最后也会退出夺目的舞台,我也在反思自己:其实本来我就是一个很渺小的人、很平凡的人,不可能什么事情都是按照我想象的方向发展的,不是吗?

       人生中,谁都会有爬到顶峰的时候,也许我现在还是刚刚爬到 一个小部分,前方还有很多荆棘,前方还有很多陷阱,怎么能遇到一点点的阻碍就灰退和失去斗志了呢?

        哪里都是会有烦恼的,可是我的心里真的不能再装下那么多了,太单纯如水的心灵,负荷了太多的烦恼,会承受不住的。所以,从今天开始,我决定抛弃烦恼,重新找回那个爱微笑的我,那个真实的我、那个简单的我!我不是为了别人而生活的!我要为了我自己而开心地过好每一天!

        乐观豁达的人,都希望自己是开心的,都希望自己能笑对人生。微笑地去面对生活吧!生活中,我们对它微笑,它们才会对我们微笑!微笑着面对挫折、面对坎坷、面对挑战、面对机遇、面对前方的一切!

       继续微笑下去,让烦恼见鬼去吧,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