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雁(朱红艳)

生活没有传奇,简单就是幸福。作品多是原创。

 
 
 

日志

 
 

劳动真好呀!  

2009-12-27 15:53:23|  分类: 家庭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和儿子一起除雪劳动了,劳动真好呀!

    早上起床之后,孩子开始写作业,而我又开始收拾房间,把该收拾的东西都好好收拾一下,一直以来都有点每周一收拾的意味了,因为平时真的很忙了。都收拾完毕,我就会了邻居的姐姐,一起去浴室洗澡。边洗澡边聊着家长里短的,好不放松,好不惬意,好不舒适,真的很舒服呀!

     回来到街里又给孩子买了下周要带的食品,买了一袋奶粉。这学期,我始终坚持让孩子早上喝一杯奶粉,发现对孩子的身体发育的效果很不错的。觉得他比以前爱吃饭了,而且体质强了很多,所以我要坚持让他喝下去。又修好了一个小小的拉链,愉快地回家了。

     到了家里,发现门外的积雪其实很多的。老公每天都那么忙碌着,只是把门前的正路打扫了,可是在两旁还是有很多积雪,有时车子多了,停车很不顺畅。于是我拿出铁锹,拿出扫帚,开始扫雪了。儿子看到我忙碌着,戴上他的小手套,戴上他的帽子,也和我一起来劳动了。

     真是人多力量大。孩子和我一起除雪,我们一边扫,一边用塑料袋子往边上运,过了一会,一个和我孩子同班的彩民的孩子也加入了我们劳动的队伍,我们干得开开心心的,都出汗了,可是却都很高兴,边干活,脸上边带着微笑的。适当地让孩子参加点 劳动也很不错,让他知道劳动的光荣、拥有劳动的自豪感,体会到劳动者的美好。感觉孩子真的长大了很多,能帮我做很多事情了,我真开心!

     我们利用大约四十多分钟的时间把我们家门前的积雪都运到了墙边,运雪工作完毕,高兴地回到室内。儿子和同学玩耍着,我马上张罗着中午的饭菜,现成的饭菜,热热就可以吃了,感觉今天的饭菜都 很香的,也许劳动之后都可以让食欲增加的,呵呵!

      愿意多劳动,愿意多和孩子在一起进行各种活动,愿意让孩子多参加劳动锻炼。以后下雪我们还要一起劳动,呵呵!

      劳动真好呀!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